烟中游

Logica.

【杰佣】in your breath(5)

08
奈布从睡梦中醒来。
被子被踢到了地上,关不紧的他被冷得打了个喷嚏。
又在梦里想起了他。
“You are the drug I addicted that I wanted you so much.”
囿于身份的隔阂,不敢再越雷池一步。
调试钢铁护肘,起床洗漱,准备下一场“游戏”。
监管者是小丑,蜘蛛,还是他?
那不重要。
他只是一介求生者,在无数场杀人游戏中的某一场扮演着他自己的角色。
奈布揉了揉他的肩膀。
那是战争给他留下的无数印记之一,它们都在自己的躯体上盘曲虬结,用一次次的阵痛宣告着他们的存在。不知道在哪一场游戏中,旧伤再次被划开,鲜血再次横流。
甚至没有人愿意治疗他,他能依靠的只有开门后的那一下肾上腺素和摸遍箱子才找出来的镇静剂。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他们都是无辜的,无辜的啊。
奈布一遍遍地对自己说。
像是自己都不相信这个理由。
“but I will be fine.”
09
奈布翻板。
那具绿色的粘液身躯如影随形,身后的鬼脸披风猎猎飘扬。
真是士别三日,刮目相待啊。
和往日的无数场游戏一样,可靠的佣兵拖住了监管者,其余三人走出了大门。
现在只要...往大门走就行了。
肩膀突然撕裂般的疼痛。
要..翻过去...
恐惧震慑。
“板窗交互加快也不过如此啊。”K缓缓擦着自己的爪子。“奈布·萨贝达先生。”
“呵...你已经输了,黏液怪。”奈布顶着剧痛勉强挤出一丝比哭还难看的笑容,比了个中指。
真是的,还是一点没变啊。
明明脆弱却总装作坚强,明明就要被内心的阴暗叫嚣着吞噬却还在发光发热。
太阳发光的代价是失去自己的质量。
而闪耀着的你啊,失去的又是什么呢?
下次你遇到的监管者不是我的话怎么办啊。
下次你翻窗的时候旧伤又复发怎么办啊。
你...要是被挂上去了怎么办啊。
不。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可能不在乎自己的生命。
真巧,我也不在乎我的。
我在乎的是你的命啊。
K吹了几个气球,把佣兵捆了起来。
“别挣扎了,我帮你治疗。撑住。”
10
在被牵着走进门前,奈布瞟了一眼门口的铜质门牌。——k——ripper。
ripper...是什么?不过他居然真的叫K...奈布试图用即将模糊的意识思考着现在的状况。
后背一阵冰凉。K的声音传来,似远似近。“已经打了全麻,好好睡吧。”
真是的...为什么我老是被监管者怜悯啊。
奈布闭上双眼。
K轻柔地叠好佣兵的披风,开始清理他的后背。由于被自己挠了一爪子,血痕覆盖在纵横交错的伤疤上,显得更加狰狞可怖。
真是个傻小子...这么多旧伤都没有完全愈合,还偏要一次次参加这种死亡游戏。
到底是什么信念支撑你一次次在死亡的边缘游走却毫不畏惧呢?
清洗,缝合,盖上蓝色的布。等待他的醒来。
这份感情...何时才能传达到呢。
“你居然会在家里常备这种东西。”
“我在成为监管者前是外科医生。你别乱动。”
“话说回来这爪子也是你自己挠的,自己又把它缝回去你也不嫌麻烦。”
该回答什么呢?
那句“喜欢”在腹中千回百转,吐出来的却是一句“我不乘人之危”。
“啧,这都能看出来,真该夸奖你观察仔细。”
能看不出来吗?
和你一起闲逛的时候你揉了肩膀多少次我还不记得吗。
你的身子有什么毛病我能不记得吗。
那些都是赋予杰克灵魂的一切,在他的胸腔中不屈地跳动着。
“还贫,好好休养吧你。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K深吸气,“给我跑得好看点,别让我失望。”

碎碎念:咕咕咕

评论(2)

热度(19)